一个坑比,不务正业

【刺客信条x明日方舟】第?章 死者回还 新干员预告

有私心EA cp预警




【新干员预告】

//大导师

“他是鬼魅传说,无处不在,无法抵挡。但他只是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......

“他曾在此处。而你我无从察觉。”


【★★★★★★】大导师

先锋

 

合同描述

巍峨山涧之落雪,指引迷途之明星

 

【基础档案】

【代号】大导师

【性别】男

【战斗经验】68年

【出身地】马西亚夫

【生日】1月11日

【种族】格夏克

【身高】182cm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非感染者

 

【客观履历】

刺客组织【兄弟会】的重要领导者,黎凡特的刺客导师,被后继者敬仰的一代传奇,精于潜行刺杀,正面对敌亦有优势。现以兄弟会导师身份常驻罗德岛,为罗德岛特别作战小队提供战术指挥支援。

 

【特性】

击杀敌人后获得1点部署费用,撤退时返还初始部署费用

 

【技能】7级

鹰眼视觉:[自动]附近一定范围内敌人的隐匿效果失效,自身获得30%物理闪避,持续时间10秒

先祖导师:[自动]下次攻击对面前1格内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00%的物理伤害

金苹果:[手动]立即获得13点费用,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305%的法术伤害,并令击中目标晕眩4秒,自己损失20%的生命值

 

【第一天赋】

引导信条的晨星:在场时,所有【兄弟会】干员的技力自然回复速度+0.4/秒

【第二天赋】

白鹰护佑:攻击力+15%,防御力+5%,置入战场后这个效果会同样赋予两名随机友方单位

 

基建技能

血系亲属.α:与戴斯蒙在同一个贸易站时,订单获取效率+40%

心宁平安:进驻宿舍时,使该宿舍除自身以外心情未满的某个干员每小时恢复+0.6(同种效果取最高)

 

【综合体检测试】

【物理强度】优良

【战场机动】卓越

【生理耐受】优良

【战术规划】卓越

【战斗技巧】卓越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标准

 

【临床诊断分析】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,未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,无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:0%

大导师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。

 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:0.12u/L

大导师甚少接触源石,数值趋近正常,并无检查必要。

 

大导师的身体情况非常良好,身体素质正处于青壮年时期,但不知为何,他的眼神中常常流露出历尽沧桑才会有的安宁与平静。这种突出气质与外表反差可是在女性干员中大受欢迎哦?不过本人毫无知觉也就是了……啊,先知过来了,不说了。

——医疗干员M.T

 

【档案资料一】

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 

【档案资料二】

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 

【档案资料三】

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 

【档案资料四】

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 

【晋升记录】

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

 

【语音记录】

任命助理:有任务了?把任务指示给我就好。

交谈1:万物皆虚,万事皆允。

交谈2:有点怀念鹰嘴豆泥的味道……今天谁在厨房,雅各布?……我要思考一下。

交谈3:你喜欢哲学吗?

晋升后交谈1:提升至精英阶段1以查看更多信息

晋升后交谈2: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

信赖提升后交谈1: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信赖提升后交谈2: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信赖提升后交谈3: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

闲置:我在擦拭袖剑,小心,不要乱碰。

干员报道:你好,我是兄弟会黎凡特地区的导师,名为阿泰尔·伊本-拉阿哈德……名字太长吗?那你就同先知一起,叫我大导师吧。

观看作战记录:值得反思。

精英化晋升1:提升至精英阶段1以查看更多信息

精英化晋升2: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

编入队伍:如果这是必要的战斗,我会全力以赴。

任命队长:这是我擅长的事。

行动出发:走!

行动开始:开始吧。

选中干员1:好。

选中干员2:我将助你一臂之力。

部署1:可以。

部署2:我没问题。

作战中1:如果我们必须潜行,我们将会潜行。

作战中2:如果我们必须用毒,我们将会用毒。

作战中3:我们将直言不讳。

作战中4:我们将会重生。

4星结束行动:畅快一战。

3星结束行动:如我所想。

非3星结束行动:我本不愿如此。

行动失败:这不重要了,有无伤亡?

进驻设施:这里阳光很好。

戳一下:嗯?

信赖触摸:下次来的时候,带一些软垫过来。

标题:明日方舟。

问候:你好。

 

Tips:

不知为何,大导师的第二天赋白鹰护佑,总会有一个落在二导师身上

努力提升二导师信赖,他就会解锁翻译大导师密函档案(瞎扯


提升信赖的部分和精英化解锁的部分明天再写

我怎么觉得还有好多要素没写(挠头.jpg

私心略带EA,先知是谁大家都知道吧......下一个就是艾吉奥了

评论(7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