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坑比,不务正业

【有EC内容】三刷狼三时注意到的一些槽点

不多,不是什么正经槽点,只能说我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奇怪的地方

1.教授有头发!!!虽然天启时掉光了,但是狼三中的确能看到教授脑袋后面有一些白发,说明当时毛囊未死,可能过了几年头发又长出来了,然后老年是作为一个老头子普通的脱发或者谢顶而已。这样太太们接天启线写的时候其实可以写有头发教授的。老万还是可以吻到教授的棕发的!【突然兴奋.jpg】可是看逆转结局时老年教授的样子,好像又没有头发……所以头发的有无有可能跟他的能力有关?能力控制的好就没有头发,失控就能长?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(。

2.狼叔那个滴滴打车软件,我觉得他其实更适合滴滴打人(。

3.狼叔让卡利班去扔那个风骚的反派时,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了。

4.教授对劳拉说火车那个词的时候,“chuchu”的发音,好可爱啊,之后还说了一次,每次听都忍不住笑。

5.第一战里,教授第一次见到狼叔,狼叔说“go fuck yourself”,结果逆转未来和狼三里教授都回了他一句“fuck off”……

6.他们从墨西哥边境那个藏身地逃跑时,有人拿枪在后边追杀,劳拉有一个抱住教授头帮他挡子弹的动作。

7.教授和劳拉脑内交流时,感觉他俩会背地里一起吐槽狼叔。

8.教授在那个赌场电梯里拿出帽子带上后,我突然想起了老三部里,是第一部吧,教授和老万相遇,老万告别时有一个点帽子致意的动作。

9.狼叔把劳拉送到营地后准备走时俩人吵架那里,狼叔说你的朋友,你的那些balabala什么人,你要的都已经得到了……可是狼叔要的都没有了,他的家人,他的朋友。可以说狼叔买逐日号很大原因是教授,结果教授也死了,逐日号也没有那么让人向往了。

10.狼叔埋葬教授那里,虽然我一直在哭,但是听到狼叔哽咽着说至少有水,那种憋不住的哭腔的时候,真是暴风哭泣。狼叔虽然哭过,比如老三部里他亲手杀了凤凰的时候,但是感觉那时候的他还并没有现在这么……一无所有。

11.那个风骚的反派【对不起我一直没记住他名字】第一次跟狼叔说话时说我可是你的小粉丝~,这位同学【敲黑板】请看看你的大前辈暴风女是怎么追星的,人家可是学习爱豆的优点,洗心革面不搞事,知道了爱豆的阵营后立刻叛变,你呢,还打爱豆呢,爱豆能乐意吗?你是病娇系角色吗?回去重读一年吧。

12.教授在赌场能力失控那次,我不太明白,小反派也说了,世界上最危险的大脑啦,被列入危险名单啦,那他们为啥还敢拿枪对着教授,一般人不会想拿枪对着核弹吧?感觉他们非常有自信不会惹火教授,如果狼叔没上来一下一个搞死他们,他们被放开后还是敢威胁教授,然后接着被脑…一个死循环(。

13.老万要是在,别说x24杀不了教授,这帮人连靠近都别想,具体请参见老三部之第三部老万掀车那段,一个车队几分钟就没了,还不够他塞牙缝的…老万说不定还会把狼叔劳拉x24全送上天,让他们一起和平的,字面意义的开个眼界看看新世界呢。

14.x24其实很依恋那个研究主任,小反派说了x24只听主任的话,被狼叔用门摁在地上时也是一转头看到了死去的主任,才发狂反击。这么一想他们这个武器计划真是失败,他们其实并没有打造出一个所谓顶尖的成品,x24还是有些美好的感情的。

15.你们注意力蜜汁聚焦在我三刷上……那就说一下作为一个三刷狗,最痛苦的就是太熟悉剧情,然后看到他们去一家人那里和最后的时候,有一种倒计时一般的感觉,每分钟都觉得不行了我要死了我不想看了我想出去上个厕所再回来,然后稳稳的坐在原地,仿佛看着40米大刀慢动作捅进来……

大概就是这些,虽然我努力在三刷时转移注意力,但看到后面还是沉浸在故事里哭的死去活来,就……短时间内不想扎心了。

评论(14)
热度(3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